视界信息入选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22-05-17
来源: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界信息”),入选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生产要素已不再局限于土地、劳动、资本等传统要素,数据作为一种关键性要素,已经渗透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其重要性日益凸显。以数据赋能企业实现价值创造为着力点,大数据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破时空限制、延伸产业链和重构价值创造模式,已成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

视界信息,作为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及场景应用服务商,专注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研发和应用,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政府、机构提供数据源获取、数据分析能力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11.png

视界信息围绕“数据+算法+场景”,打造的大数据生态平台——八爪鱼数据采集平台,连续6年蝉联互联网数据采集软件榜单第一名,专注0代码数据采集的推广与普及,能实现全网99%以上网站数据的采集。拥有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个版本,截至2022年全球用户已突破400万,并为政府、高校、及企业客户提供完备的数据采集、清洗、可视化等一站式大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服务客户上万家。这些与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张的“用数据赋能产业”的理念保持一致,也是视界信息得以入选常务理事单位的原因所在。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一直致力于搭建大数据领域的交流平台、智库平台、合作平台,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大数据动力,通过推动产学研、上下游、大中小企业互联互动,持续激发产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能,推动大数据产业良性有序发展。下一步,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将携手视界信息,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禀赋优势,为大数据产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