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03

3月1日,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会长傅伯岩主持会议。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邓诚、副秘书长萧罡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会长傅伯岩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揭示,也是对现实问题的透彻分析,既是深刻的思想动员,也是全面的精神洗礼,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阐明的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扎实贯彻落实重要讲话中安排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活动中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邓诚结合学习,向全体党员同志发起动员。他指出,要自觉主动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在学习中吸取力量,担当奋斗新征程责任使命。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希望通过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在百年党史中吸取奋进的力量,以学“史”悟思明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