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环境下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如何建设?

时间:2022-12-26
来源:飞驰云联

●什么是信创?

●什么是信创下的数据安全?

●“以数据为中心的审计和保护”是什么意思?

●信创环境下企业如何建设数据安全保护体系?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数据安全产品?

说到信创,大家都不陌生了,信创可谓是我国数字经济的一场华丽转身。这样的一场华丽转身,将推动实现技术自主,将助推千行百业尤其是政府、金融、电信等重点行业数智化转型。所以,只有核心信息技术自主化,才能实现更稳定可控的体系,从根本上保证重要领域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据视为核心资源和资产,数据资产安全防护成为了企业首要思考的问题。我国信息安全产业也曾由于产品性能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导致面临供需不平衡。时至今日,我国主流安全厂商已整合发布经多年迭代升级、能够满足行业客户80%需求的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链成熟完善,预计3-5年内会完成全行业主流场景的国产化替代。

从整个信创产业链来看,以政策为主要驱动力的数据安全投入水平仍落后于国际水平,行业标准并未形成。那么在信创这个大浪潮下,什么样的安全产品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呢?企业要如何建设数据安全保护体系呢?

想知道大公司都是怎么做的吗?不妨看看《信创环境下的数据安全落地解决方案白皮书》,不仅详细分析了信创的背景、政策、产业链、发展态势等,还分析了信创环境下的数据安全技术应用以及企业需要关注的核心点是哪些。

QQ截图20221206141445.png

您也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免费下载白皮书资料。

阅读原文链接:

https://ftrans.cn/resources/whitepaper/xinchuang-data-security/?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article_more&utm_campaign=bigdata&utm_content=download&utm_term=xinchuang-data-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