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会获“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1-16

图片1.png

2023年1月13日,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京召开。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副会长李元香、吴钰、李红等领导,协会各部门、分支机构代表、杂志社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吴钰副会长主持。

图片2.png

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合影

图片3.png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荣誉证书

大会总结回顾了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工作,明确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大数据分会获“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邓诚出席大会并领奖。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旨在关注大数据产业的趋势进展,探讨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战略、方针政策等重点问题,一方面为学术研究提供基本的数据资源,另一方面为大数据的应用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大数据分会自成立以来,在有关政府部门、中国信息协会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大数据高端平台,聚集多方力量,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数据是新型产业高速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当前,我国对大数据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大数据的发展进步。此次大数据分会获表彰,是中国信息协会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扬。2023年,全新启航,继续奋斗,大数据分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打造数字变革高地、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的部署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与协会所有会员单位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