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中国大数据应用地方成果展”的邀请

各大数据局、政数局并大数据中心:

4月28-29日,“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为全面展示近几年来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丰硕的应用成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丰富大会内容,为与会的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特在此次会议期间举办“2021中国大数据应用地方成果展”,以展示专区的形式,通过精美的展板,以及丰富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向与会者进行展示。

为了充实展区内容,现特向与会的各地方大数据局及相关单位发出邀请,请按如下要求提供相关文字及图片资料,我们将汇总、编辑,并最终在大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

提交资料一:

贵单位的简介,包括主要工作职责和职能、职权范围以及定位。

200字左右为宜。配一张图片,可以是办公大楼外观,或主要领导人的照片。

提交资料二:

贵单位成立几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和成绩。

一是对主要工作成果的概述,150字以内为宜;二是提供2-3个实际的成功案例,比如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标杆应用等。

每个案例介绍文字150字以内为宜,并配一张相关照片。

提交资料三:

贵单位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或2021年的工作目标。请以条目式的方式,列举2-3条,总字数控制在150字以内。

提交资料四:

贵单位可公开的联系方式,比如电话或者微信、小程序。

  • 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4月16日
  • 联系人:闻静
  • 电 话:13956984710
  • 邮 箱:wenjing@ciiabd.org.cn

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